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

 

 

我是OOO,O歲,OO座。家中有O名成員,父母學歷不高,但他們刻苦奮鬥的工作精神深深地影響了我。小時候,父母親在外工作不能照顧我,他們告訴我要獨立自主,不要養成依賴的習性,照顧我的奶奶也要我要好好讀書…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這科系的領域很廣泛,是個很活潑的科系,現在物流業很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物流流通,我很喜歡這樣的行業,希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高中曾被選為OOOO隊的隊員,雖然最…

 

 

一、 家庭背景 我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父親在OO從事五金製造,母親在便當店擔任廚師,哥哥為機械研發工程師,姊姊則是在電子公司擔任主管。在家裡,我的排行最幼,跟哥哥、姊姊相差六、七歲之多,儘管從小就…

 

 

自傳

19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