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時期接受了長輩的建議,選擇電機工程系就讀。在學校的要求下,新生必須接受通盤的初識教育,讓我接觸人文領域的學科,引發我的興趣也奠定了我多面相學習。我充分利用服兵役的閒暇時間準備升學考試,在退伍同年進…

 

 

◎家庭環境與求學歷程我是OOO,獨生女,OOOO煉油廠員工宿舍長大。父母採取自由發展的教育方式,養成我樂觀積極、獨立負責的個性,常是朋友最佳的討論對象。興趣是手工皂、旅遊、閱讀,尤其是閱讀英文小說,藉…

 

 

我是OOO,OO高商的應用外語科畢業,學習語言是我的興趣,未來在企業行銷方面發展是我的理想。我出生於一個簡單平凡卻幸福的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和自己,爸爸是一位建築技師,媽媽不僅是稱職…

 

 

成長背景我是OOO,成長於OO縣OO鄉。家庭背景單純,家中成員共有六位,祖父是退休農民,父親是汽?人員,母親則是全職家庭主婦,兩個妹妹分別服務於營造業與醫院。家庭氣氛和樂,父母給予良好的教育環境,尊重…

 

 

自傳

15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