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生於OO市,在家排行老大,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父母親皆任職於OOOO公司,父親為維修技術人員,母親擔任秘書。父親對子女較嚴格,家母則開朗和譪,2人皆為我生活中的導師,任何事情都…

 

 

我在O年出生於OO市OO區,家中共有六位成員,父親在私立學校教書,母親是家庭主婦,還有目前正在留學的哥哥、姐姐和一個讀大二的弟弟。父母的教育理念十分開明,非常尊重子女們的性向,一直鼓勵我們朝著自己的興…

 

 

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

 

 

我的組織能力強,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如:衛生與…

 

 

自傳

6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