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年O月於OOO擔任服務工程師的職務,在OOO服務期間有2年以上的電腦硬體維修及網路架設的經驗,並有1年螢幕及印表機的維修經驗,且有主機板及顯示卡等的維修經驗。於O年O月因入伍而離職…

 

 

我是OOO,O歲,OO座。OO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畢業,大學生涯讓我學會西班牙語的溝通以及相關文化藝術,我也積極增強英文能力,期許在聽、說、讀、寫都能有所精進。畢業後進入OOO外商公司擔任助理,協助業務…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在父母親的呵護陪伴下快樂成長。家中有四個成員,家父於OO區OO市場擔任總務股長,母親是一位總是帶給顧客歡樂的理髮師,而哥哥目前工作中,我的爸媽對我的教育十分重視,雖…

 

 

我是OOO,O歲,OO座。工作以來接觸的多為客服及零售產業,前一份工作是在超商,三班皆輪值過,也接任過副店長;在連鎖超商學到商品的進貨控管,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面對消費者的突變狀況,受益良多,後因就…

 

 

自傳

5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