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獨立的成長過程 和許多人不同的是,我有一個獨立的求學過程。最早開始於O歲的暑假,便有了遊學OO一個月的經驗,沒有父母的陪伴,而是和同儕與師長度過。小學畢業後,為期六年的國高中求學生涯,也是離開家鄉…

 

 

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比方說,OO退伍的我,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透過職訓、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如今,我對工務(總務)管理工作產生興趣,也已在OO銀行累積…

 

 

  國際貿易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不論是產品或服務,打開國際市場都是未來公司發展的重要環節,曾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擅與國際客戶、跨國企業溝通協調,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相信能夠立刻進入崗位,…

 

 

◎家庭環境與求學歷程我是OOO,獨生女,OOOO煉油廠員工宿舍長大。父母採取自由發展的教育方式,養成我樂觀積極、獨立負責的個性,常是朋友最佳的討論對象。興趣是手工皂、旅遊、閱讀,尤其是閱讀英文小說,藉…

 

 

自傳

15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