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

 

 

我是OOO,家中過去曾開過布行,但父親因為年事已高目前已經退休,母親是家管,姊姊和弟弟都在金融界工作,家境算是小康和樂,我本身喜歡接觸人群,是一個開朗、熱情的人。從小在開放、民主、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在…

 

 

我,OOO,生長在平凡健全的家庭,家中共四名成員,屬於小康家庭。從小接受常態化的十二年教育,畢業後考進OOOO學院(現今OOOO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學系二專部,這時才初次接觸到環境工程並學習環工基本…

 

 

自傳

16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