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就讀國立OO大學資訊科學系,但因志趣不同,雖貴為O大名校招牌和資科的大好「錢」程,但我仍選擇先肄業當兵。退伍後先在自家工廠工作(布類裁切),這段在工廠工作期間,意外地重新發掘自己未來的志向,遂在家…

 

 

雞肉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OO,我就是出生於這一個民主聖地、有地方美食的城市,我的名字是OOO。溫和、有耐心、開朗、樂觀是我的特質;小時候生長在一個純樸的家庭,養成我腳踏實地實事求是的個性,絕不好高…

 

 

我是OO,出生在OO縣OO市。我家算是一個標準的三代同堂家庭,除了父母親與爺爺奶奶外,還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從小,父母親都很尊重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也在這種自由發展的家庭風氣中成長。在我高中畢業後,…

 

 

(一)成長背景我的名字是OOO,出生於OO,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了爸媽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恪守本分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

 

 

自傳

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