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環境我是OOO,家中成員有父母、弟弟及我。父親從小家境清寒,國小畢業後便開始工作,因此我從父親身上學習到獨立自主,凡事靠己。母親則是教導我做人原則,凡事以「愛」為出發點,主動關懷親友,在別人的需…

 

 

(一) 成長背景: 您好,我是OOO,我自小出生在一個五人的小家庭,除了爸媽之外 ,我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父母平常最重視我們品德的教育,日常生活中灌輸我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觀念,成為個人人格…

 

 

我是土生土長OO巿人,家中排行老大,自幼家庭、學校皆以愛、信任的方式教育,讓我在關懷、公平的環境下成長,培養我獨立自主、細心、負責的生活態度,面對人事物,悉求盡心實在。父親早期經商,常給予我社…

 

 

我出生在標準的小家庭,家境小康,成長於家庭氣氛和諧的環境中,雖然摯愛的母親不幸在3年前去世,但是一家人間關係也極為融洽。自幼遺傳了爸媽生性開朗、不拘小節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容易與人相處,人際關係…

 

 

自傳

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