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我的名字是OOO,出生在純樸的農村家庭,一家四口過著簡單知足的生活,在家中排行老二的我,因為是長子的緣故,從小父母親對我的期望就很高,在教育方面採取保守且嚴厲的方式教導我,讓我學會到,想要獲得什麼,就…

 

 

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擔任軟體工程師需要嚴謹的邏輯思考,並且能夠轉化於實際應用,本身擁有財經專長,並且並於資訊科技有豐富工作經驗,相信 貴公司所交付的任務,必能夠利用學經歷專長努力達成。本人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

 

 

自傳

8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