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產業是台灣未來明星產業,要從普通觀光進入專業文化觀光,需求專業的觀光管理人才,導入國際化概念,才能提昇觀光品質。畢業自觀光系,赴OO留學旅館管理,能用英文、法語溝通,相信能夠以全球化視野,提供最好…

 

 

◎成長過程從小在OO長大的我,出自單親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姐姐、弟弟與我。爸爸開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了我樂觀開朗、積極負責的態度,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我比一般同年齡小孩個性成熟、獨立自主。◎校園…

 

 

我喜歡數學,對餐飲有興趣,大學就讀休閒運動保健系,服役單位則是海軍陸戰隊。我接觸的領域多元,體力也好,可以說是潛能無限。國中之前,數學是我的強項。因為對數學很有興趣,國小參加過一陣子的心算補習班,國小…

 

 

我主修企業管理,專科時期即開始工讀,正職包括擔任OO超商店經理、電腦公司倉管會計、現任有機蔬果集運中心行政會計,資歷豐富。我一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一向全力以赴。由於對服務行政管理方面有極大的興趣,高中…

 

 

自傳

1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