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行銷研究所,考上研究所時,有兩個目標,一個是找O籍OO教授當指導教授,另一個是參加國際交換學生計畫。教授指導我許多行銷學與消費者心理的知識,同時,也常比較台灣跟其他國家在商業模式與文化的差異性…

 

 

我出生於普通家庭,父母親不是赫赫有名的企業大亨,但在我心中,他們是一流的頂尖人物。不僅給予子女妥善的照顧與栽培,更讓兄弟姐妹能依照自己的興趣去開創未來,他們所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付出與支持,適時適地的…

 

 

擔任店長/行政管理人員,需要的是策略規畫以及實行的能力,曾於OOOO擔任副店長,知名飯店擔任櫃檯出納,從前線到後端的能力俱全,必能夠勝任於此工作職務。工作經歷初始於知名連鎖超商OOOO,也順利的…

 

 

我是OOO,出生於OO縣OO鄉的淳樸村落,家中有父母兄弟共五人,家境小康,生活單純。父母親的教育程度不高,因此對女子的教育與學習,更有殷切的期盼,而家中的孩子,也不負父母的期望,在各行各業中,均有所發…

 

 

自傳

13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