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

 

 

◎成長環境我是OOO,出生於OO與OO交接處─OO,沒有一般大城市的熙擾,鍾靈毓秀的自然環境,培育了我樸實無華的個性,從小的教會生活,也奠定了我對人、事、物的好奇與探究心態。由於父親在我幼年時過世,單…

 

 

我是○○○,○○歲,○○座,家庭和樂融洽。我是身心障礙者,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可以靜心、紓解壓力,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該動就動,該靜就靜,這才是最適度的喔!高中就讀"資料處理科",奠定我對商業…

 

 

本人OOO,出生於OO市OO區,從小在OOO長大,在這個接近OOO的海港型地區,民風淳樸,人情味濃厚,加上從小接近遼闊的海洋,在耳濡目染下,造就我對看待事情樂觀、豁達且樂於助人的個性。個人從年少即投入…

 

 

自傳

19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