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我是OOO,個性開朗、熱情、理性,樂於助人、交友,並以樂觀正向態度,與朋友暢談大小事。閒暇時刻閱讀大量書籍、或是觀賞電影,進而吸收新知,不斷學習。我覺得人生就像一齣沒有綵排的戲,不能重來,…

 

 

工管與英文是我的兩大強項,雖然我只有一年OOO生管企劃師的工作經驗,但我的學習能力強,希望能從下一份工作中獲得新知及更多實務經驗,朝著更專業的目標前進。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對生產管理…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這科系的領域很廣泛,是個很活潑的科系,現在物流業很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物流流通,我很喜歡這樣的行業,希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高中曾被選為OOOO隊的隊員,雖然最…

 

 

我在O年O月於OOO擔任服務工程師的職務,在OOO服務期間有2年以上的電腦硬體維修及網路架設的經驗,並有1年螢幕及印表機的維修經驗,且有主機板及顯示卡等的維修經驗。於O年O月因入伍而離職…

 

 

自傳

14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