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標準的小家庭,家境小康,成長於家庭氣氛和諧的環境中,雖然摯愛的母親不幸在3年前去世,但是一家人間關係也極為融洽。自幼遺傳了爸媽生性開朗、不拘小節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容易與人相處,人際關係…

 

 

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個性活潑,英文程度也不錯。我喜歡與人群接觸,希望能將所學,充分發揮在職場。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

 

 

我大學就讀OO科大資訊管理系畢業,研究所繼續朝向此一領域深造,畢業於OO科大資訊管理研究所。在大學四年中,除了學習資訊管理相關的領域知識與技術外,也接觸統計、企業資源規劃、企業管理、行銷管理,無線網路…

 

 

本人OOO,出生於OO市OO區,從小在OOO長大,在這個接近OOO的海港型地區,民風淳樸,人情味濃厚,加上從小接近遼闊的海洋,在耳濡目染下,造就我對看待事情樂觀、豁達且樂於助人的個性。個人從年少即投入…

 

 

自傳

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