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近10年的工作資歷,是個責任感很重、果斷力十足的人。我曾為了照顧家人而離職,也曾因不願與理念不合的上司效命而遞辭呈。我總是主動出擊,一旦下了決心,便全力以赴。我一向吃苦耐勞。從國中開始,便打工賺取…

 

 

  新鮮人帶有衝勁的心態、專業人擁有經驗的敏銳,畢業於管理與資訊系,利用不斷自我加強的機會,同時兼備兩者所長,希望能夠用最誠摯的努力,為融入新職場付出。因為對於科技、資訊與管理的興趣,故選讀於OO科技…

 

 

我的名字原為OOO,OO歲,OO座,很普通、大眾的名字,為了讓大家可以對我印象深刻,我改名為「OOO」。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我、挺我的先生(服務於工程界),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老大OO歲,是女生…

 

 

我是OOO,出生在OO的一般家庭,父母經營塑膠加工廠,我和妹妹都已進入職場工作。個人出生於文化古都-OOOO市,自幼以來深受人文風情薰陶,對於文字與歷史方面深感興趣。或許也因為如此,從小在國文課,作文…

 

 

自傳

6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