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近10年的工作資歷,是個責任感很重、果斷力十足的人。我曾為了照顧家人而離職,也曾因不願與理念不合的上司效命而遞辭呈。我總是主動出擊,一旦下了決心,便全力以赴。我一向吃苦耐勞。從國中開始,便打工賺取…

 

 

「設計是生活的一部分,強化自我內涵,創造無限可能性~」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前OO縣,目前住在OO市。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爸爸從事OOOO,媽媽是家庭主婦,姊姊是SOHO族,自己開工…

 

 

本人姓O名OO,家住在OO市OO區、未婚,家中成員有O位,上有父母親及兄長,下有二位弟弟、二位妹妹,我是家中次子。父母親除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的養成,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思考,日後成為人格發展的一個重要…

 

 

一、家庭狀況 個人狀況簡述: 我原本個性比較內向,國中之後慢慢變得活潑,幸運考上公立高職,也很順利的畢業後,因為想要拓展生活領域,所以選擇社工系,順利實習畢業後,在O年O月開始從事社工領域的相關工作至…

 

 

自傳

127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