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

 

 

【家庭背景】我是OOO,出生小康家庭,父親從事文具買賣。家中成員簡單,雙親、我及一個弟弟。目前弟弟在北部工作,我與父母同住。【初出校園】OOOOOO畢業、軍中退伍後,任職一家漁業貿易公司,負責公司船隊…

 

 

【藝術起點】我是OOO,從小我就很容易受到一顆樹、一本書、一件事物或是一部卡通的影響,從中發現靈感和創作的快樂!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地覺得畫畫不再只是隨意的塗鴉,必須具備深度的學問和技巧;而我對美術的…

 

 

擔任軟體工程師需要嚴謹的邏輯思考,並且能夠轉化於實際應用,本身擁有財經專長,並且並於資訊科技有豐富工作經驗,相信 貴公司所交付的任務,必能夠利用學經歷專長努力達成。本人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

 

 

自傳

30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