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帶有衝勁的心態、專業人擁有經驗的敏銳,畢業於管理與資訊系,利用不斷自我加強的機會,同時兼備兩者所長,希望能夠用最誠摯的努力,為融入新職場付出。因為對於科技、資訊與管理的興趣,故選讀於OO科技…

 

 

一、家庭概況 我來自於OO,家中三代同堂,彼此間的感情非常密切且溫暖。父母對於我的教育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讓我孕育出不少創造力且喜歡創作。二、求學過程 中學時期對於電腦資訊有著莫大的興趣,也因此開啟了…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我是OOO,家中過去曾開過布行,但父親因為年事已高目前已經退休,母親是家管,姊姊和弟弟都在金融界工作,家境算是小康和樂,我本身喜歡接觸人群,是一個開朗、熱情的人。從小在開放、民主、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在…

 

 

自傳

123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