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O觀光系畢業,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協助父母照顧年幼的弟弟,以致於比同年齡的小孩早熟及有責任感,在職場表現亦是如此。求學階段,對各項競賽活動有高度興趣和積極參與。此外,我的個性活潑外向,擁有…

 

 

簡介我的名字叫做OOO,目前住在OO區。我的家庭共有O位成員,目前家中經濟狀況小康。我的個性最大的優點是熱心助人,且富有正義感。喜歡踏實的過生活,讓自己的生命隨著經驗的累積而成長。 求學經過 在私立O…

 

 

我是土生土長OO巿人,家中排行老大,自幼家庭、學校皆以愛、信任的方式教育,讓我在關懷、公平的環境下成長,培養我獨立自主、細心、負責的生活態度,面對人事物,悉求盡心實在。父親早期經商,常給予我社…

 

 

我來自於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家庭,父母皆從事教育工作,對我與弟妹的管教甚嚴,也給予我們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爸媽從小教導我們如何善用時間,培養我們吸收新知的習慣,使得我擁有良好的時間管理觀念,而閱讀更成為…

 

 

自傳

115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