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名字叫OOO、O歲,來自一個氣氛融洽的小康家庭,排行第二,個性謹慎、隨和。

  父親是計程車司機,常教導我不管在學校或工作的環境有多惡劣,首重團體合作。不管在哪個階段相處過的同事或同學,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肯做、樂意協助別人且能勇於認錯不會掩蓋事實的人。

  高職與專科唸汽車科,除了汽車的專業知識也對機械設計備感興趣,進修製圖軟體AutoCAD、Solidworks,並且取得汽車修護丙乙級證照、技工執照、AutoCAD原廠認證。

  高中就讀OO工商,校外實習在OO汽車學習保養車輛,學習到了五油三水檢查更換添加、煞車來令片更換、輪胎更換等定期保養技巧。實習結束後,獲得主管肯定,繼續留在車廠工作直到考上二專。

  就讀OO技術學院機械系汽車科時,在老師實驗室擔任助理,協助實驗室的同學完成專題製作,也參與義隆杯、自走車製作等比賽,學到如何看電圖、繪製電路圖等。

  退伍後,我先後在OO彩晶、OO科技工作,主要工作是負責薄膜機台定期保養、靶材庫存的管理,上司讓我值假日與小夜的班,讓我受益不少,像是機台當機與產品異常或台電無預警的壓降造成產線停擺狀況等,訓練出我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職場與學校中,知識與技能雖然重要,但我了解擁有好的工作態度,才有好的人脈,不管是對內的工作夥伴或對外的客戶都需要有人脈建立,以及運用公司資源來創造更大的效益。

  我會持續學習各種的專業能力,妥善安排時間、培養工作抗壓性,整合各項能力,創造自我價值與努力貢獻公司讓績效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