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應徵動機 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在學校擔任會計,由佐理員晉陞至會計主任。為求個人職涯的多元化,接受更大的挑戰,以提升自我競爭力,希望能有機會將我的專長及學術訓練投入產業界服務。2. 工作經驗 大學時,…

 

 

(一) 成長背景: 您好,我是OOO,我自小出生在一個五人的小家庭,除了爸媽之外 ,我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父母平常最重視我們品德的教育,日常生活中灌輸我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觀念,成為個人人格…

 

 

我叫OOO,今O歲,畢業於OO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家住OO市,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四位。爸媽在市場從事小販的生意。在高中時期,即接觸到影視和動畫領域,高中三年是讀OO家商廣告設計…

 

 

您好,我是OOO。我對工作充滿熱情,對於被交付的任務,一定全力以赴,過去我曾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未來一定會更上層樓。 我的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值得信賴,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我畢業於OO高商國貿科。…

 

 

自傳

17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