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個世代,一堆人拚命擠入科大,然而來自純樸鄉鎮的我,卻選擇了從技職教育出發,一路從OO高工化工科到OO技術學院和OO技術學院化工系,一路走來對化工的執著始終如一。從高職起在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之下,漸…

 

 

主修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我,有豐富的臨場經驗。我對於藝文設計工作有很大的熱情,等待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我向來喜歡美術設計,但在國中畢業後,沒有往美術領域走,而往父母期望的理工科系發展。終究我發覺並不能滿足…

 

 

一、家庭狀況 個人狀況簡述: 我原本個性比較內向,國中之後慢慢變得活潑,幸運考上公立高職,也很順利的畢業後,因為想要拓展生活領域,所以選擇社工系,順利實習畢業後,在O年O月開始從事社工領域的相關工作至…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瞭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

 

 

自傳

2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