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來自一個和諧融洽的家庭,父母從事裝潢與保姆的工作,由於父母親皆來自困苦家庭,十分重視子女品德教育,也常灌輸我們善盡自己能力,常懷「惜福」及「知足感恩」的心,並一再告誡子女,凡事要自我負責、自我尊重。我的個性樸實忠厚,秉持著樂觀踏實的生活態度,一直督促自己凡事努力向上。

  我就讀於OO高商期間曾擔任康樂股長,以第三名畢業,隨後進入OO科大與OO大學就讀應用外語系。大學畢業後,我入伍服役,自願加入陸軍OOO營,接受俗稱OO之陸軍OOO最嚴苛的磨練,擔任OO幹部。

  服役期間深深體會到抗壓、為人處事的態度與溝通能力的重要,更加無時無刻要求自己積極、不輕言放棄,完成長官所交代的任務,並擔任好上屬長官與下屬官兵之間溝通橋樑。

 ﹁I have a dream!﹂
  退伍後,在自家貨運承攬工作近二年,勞力密集的工作,考驗我的體能卻沒有讓我忘了我的理想,我邊工作邊準備研究所考試,縱使過程中並不輕鬆,然而卻更磨礪出我的意志力。

  OO年進入碩士班攻讀財務領域,研究所期間,除鑽研課業與論文,亦從事教學助理工作,加強財務管理與金融學科的專業知識,並要求自己在以英文撰寫論文過程中,能不斷地加強英文能力。

  此外,我在學期間擔任學會會長一職,統籌規劃活動及作為同學與系上和學校之間的溝通聯絡管道,從中又讓我做事的效率、活動的企劃執行與溝通協調能力都增進不少。

  我會結合與運用自己的專業能力,努力完成被付予的使命與任務,也會努力朝著目標前進,發揮所長,成為一個開心的工作者。

  給我一個機會,我會以高度工作能力對公司有所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