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民國O年次。從小在OO縣長大,家中除了爸媽就是四位姐姐,我排行老么,但父母對我的要求與期許從未打折,反而十分嚴格。家中經濟狀況小康,僅靠爸爸上班賺錢,媽媽偶而做做家庭手工,貼補家用,我在課…

 

 

行銷企畫最重要的是活躍的頭腦,能夠開拓各種創意發想,畢業自OO大學經濟所,修習過藝術與文化創意學位學程,相信能夠從預算與實踐的結合,創造出更好企劃案。畢業於OO大學和OO大學經濟所,經濟學探討人們之間…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本身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裡人口簡單,手足共計四人,我的行第之序則是排行第二。自小受到父母嚴慈的教導下,不論學習、交友、品行上都是由自內心主動自發,雖雙親常忙於工作,但他們卻能體悟到,只…

 

 

自傳

137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