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業講求效率與迅速,擁有專業的學習訓練及工作經驗,曾於OOOO、OOOO、OOOO服務,從第一線調度到後端管理均有參與,未來定能夠用最積極的心,快速在崗位貢獻所長。由於對於機械車輛的喜愛,高中…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金融業最重要就是對數字的敏感度,以及對於報表的細心,擁有專業的財務金融系訓練,加上擅於人溝通的特質,認真、負責的態度,相信能夠用微笑讓客戶、主管獲得一致的滿意。畢業於OO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繫上…

 

 

我是OOO,O歲,OO座。個性樂觀開朗,喜歡追求新知識、新事物,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努力學習,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適時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大學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對電…

 

 

自傳

15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