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就讀OO大學中文系的我,文書處理能力、經驗兼具,自信是個行政助理好手。

  OOOO是我生長的地方,家境小康,家中成員共五人:父母親、妹妹與弟弟,是個快樂幸福的家庭。謹慎細心、負責積極、做事條理分明,則是我的生活態度。

  我的行政經驗,開始於大學時期於學校研究發展處學術發展組工讀,不僅接觸學習行政庶務工作,同時培養了運用電腦的文書能力,在檔案資料搜集與彙整歸檔能力上,表現極佳。

  從最早的餐飲業服務生到學校工讀、從面對陌生人膽怯到輕鬆以對、從面對問題到迎刃解決,一步步走來,我學習到許多待人處事的技巧;我相信認真聆聽,仔細思考如何整合解決之道,是最基本,也是最好的服務之道。

  創新與不斷地學習,是個人成長與進步的重要動力。若幸蒙貴公司應允,必秉持認真的工作態度,不負長官所交付之任務,以回報感遇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