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應用化學系,畢業後即到OO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品質保證處服務,有感於專業知識上的不足,還進入OO科技大學民生化工產業研發碩士專班,今年也順利畢業了。未來希望能夠從事有關專利方面或是…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出生,在OO成長。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父親從事OO業,為人和藹可親,母親是位家庭理髮師,個性樸實無華,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便灌輸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經由雙親身教、…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從二專畢業後隨即入營服役二年,在軍中擔任OOOOOOO,本人認真、負責,將工作處理井然有序,獲得長官的肯定與讚賞。退伍之後到OOOO百貨擔任行政部總務課物流股管理員一職…

 

 

我今年才O歲,但由於高中時期就讀建教合作的學校,累積至今的工作經歷達八、九年。更重要的是,我吃苦耐勞、責任感重,喜歡挑戰,把磨練當作成長的沃土。我責任感重的特質,源於家中務農。由於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

 

 

自傳

128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