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領域對我來說,有著無比的吸引力,也因此高職、大學選讀相關科系,努力研習,已取得兩張證照,自認以我的專業知識及電腦技能,能在業界昂首立足。我叫OOO,出生於OO市,在名叫OO的鄉村長大,高職就近就讀…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個性謙虛敦厚,積極樂觀,生長在純樸善良的家庭,從小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巧溫和的女孩,經過實際工作及在學時的打工經驗,也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更圓融,做事更盡責,個性也變得更…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我是OOO,今年O歲,出生於OO市,自小成長在和樂的家庭中生活單純,父親為快樂的計程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哥哥在OO科學園區當電子工程師,我排行老二由於父母親對於女子的教育與學習,總是有著相當的期盼…

 

 

自傳

23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