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父親忙於工作,母親為了培養我對英文的興趣,買了許多原文發音的經典迪士尼卡通錄影帶,每當播放之際,我總是雀躍地守在電視機前,沉浸於其中,因此奠定了我發音與聽力的良好基礎,且不會對英文具排斥感。那時…

 

 

我,名叫OOO,所學的專業是關於「展覽策劃與執行」,曾於OOOOOOO、OOOOOO博覽會、OOOOOO館進行實習,經由實習過程瞭解各不同的藝文空間營運的狀況以及展覽活動的辦理,藉此增添視野與實踐的經…

 

 

我開始接觸金融市場與金融商品的知識來自我就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加入OO證券研究社,學習到許多投資工具,如股票、票券、債券、基金、期貨、選擇權,而且體認到投資理財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同時我和加入證券研究…

 

 

簡介我的名字叫做OOO,目前住在OO區。我的家庭共有O位成員,目前家中經濟狀況小康。我的個性最大的優點是熱心助人,且富有正義感。喜歡踏實的過生活,讓自己的生命隨著經驗的累積而成長。 求學經過 在私立O…

 

 

自傳

63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