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時期接受了長輩的建議,選擇電機工程系就讀。在學校的要求下,新生必須接受通盤的初識教育,讓我接觸人文領域的學科,引發我的興趣也奠定了我多面相學習。我充分利用服兵役的閒暇時間準備升學考試,在退伍同年進…

 

 

【藝術起點】我是OOO,從小我就很容易受到一顆樹、一本書、一件事物或是一部卡通的影響,從中發現靈感和創作的快樂!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地覺得畫畫不再只是隨意的塗鴉,必須具備深度的學問和技巧;而我對美術的…

 

 

我是○○○,○○歲,○○座,家庭和樂融洽。我是身心障礙者,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可以靜心、紓解壓力,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該動就動,該靜就靜,這才是最適度的喔!高中就讀"資料處理科",奠定我對商業…

 

 

  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

 

 

自傳

2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