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年次/OO座。家庭有O位成員,家父在化學工廠上班,母親服務於電子產業,一家相處和諧愉悅。自幼父母即以做人要正直、負責的方式教育我,造就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在同事和同學眼中,我為人親切開…

 

 

「設計是生活的一部分,強化自我內涵,創造無限可能性~」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前OO縣,目前住在OO市。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爸爸從事OOOO,媽媽是家庭主婦,姊姊是SOHO族,自己開工…

 

 

我開始接觸金融市場與金融商品的知識來自我就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加入OO證券研究社,學習到許多投資工具,如股票、票券、債券、基金、期貨、選擇權,而且體認到投資理財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同時我和加入證券研究…

 

 

您好,我叫OOO,目前住在OO市,今年O歲。我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在OOO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指導教誨,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

 

 

自傳

194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