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

 

 

◎成長過程從小在OO長大的我,出自單親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姐姐、弟弟與我。爸爸開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了我樂觀開朗、積極負責的態度,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我比一般同年齡小孩個性成熟、獨立自主。◎校園…

 

 

我開始接觸金融市場與金融商品的知識來自我就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加入OO證券研究社,學習到許多投資工具,如股票、票券、債券、基金、期貨、選擇權,而且體認到投資理財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同時我和加入證券研究…

 

 

自傳

7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