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店長/行政管理人員,需要的是策略規畫以及實行的能力,曾於OOOO擔任副店長,知名飯店擔任櫃檯出納,從前線到後端的能力俱全,必能夠勝任於此工作職務。工作經歷初始於知名連鎖超商OOOO,也順利的…

 

 

我畢業於工業工程和科技管理學系,畢業至今做過許多短期職缺工作,比如說資訊展工作人員、OO泡麵展展場人員、O產品推廣員、及包刮OO在內的許多的大型展場活動...等等,在這些工作經驗之後,發現自己喜歡舉辦…

 

 

我叫OOO,OO歲,OO座,生於OO民風淳樸的OO鄉,家中有父母親、兩個哥哥和我。家中從事農業,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辛勤工作及不畏勞苦的特質;哥哥現已出社會工作,會與我一同分享一些基本的待人處事之道。秉…

 

 

◎成長過程從小在OO長大的我,出自單親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姐姐、弟弟與我。爸爸開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了我樂觀開朗、積極負責的態度,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我比一般同年齡小孩個性成熟、獨立自主。◎校園…

 

 

自傳

1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