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個性謙虛敦厚,積極樂觀,生長在純樸善良的家庭,從小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巧溫和的女孩,經過實際工作及在學時的打工經驗,也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更圓融,做事更盡責,個性也變得更…

 

 

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由…

 

 

我是OOO,家中過去曾開過布行,但父親因為年事已高目前已經退休,母親是家管,姊姊和弟弟都在金融界工作,家境算是小康和樂,我本身喜歡接觸人群,是一個開朗、熱情的人。從小在開放、民主、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在…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這科系的領域很廣泛,是個很活潑的科系,現在物流業很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物流流通,我很喜歡這樣的行業,希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高中曾被選為OOOO隊的隊員,雖然最…

 

 

自傳

124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