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

 

 

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

 

 

我今年於國立OO大學畢業,主修法文,輔系日文,並取得英文榮譽學程證書。從小即確立學習外語志向,高中就已經考取全民英檢GEPT中級證書,去年7月通過新制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畢業前取得多益英語測…

 

 

我是OOO,家中過去開設機車行,對維修機械很有一套的父親現在已經退休,媽媽是家管、上面還有一個哥哥、以及兩個已嫁到外地的姊姊,我則排行老么,家庭和樂。雖然從小個性比較內向,但退伍後,我也學會了「對人謙…

 

 

自傳

114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