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叫OOO,目前住在OO市,今年O歲。我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在OOO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指導教誨,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

 

 

我畢業於OO大學政治學系,在學期間學習了管理、思考分析及法律相關的課程,並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及校外打工。在社團中擔任兩年游泳校隊的隊長職務,帶領隊員們拿到優秀的成績,另外也參加繫上營隊的策劃活動…

 

 

行銷企畫最重要的是活躍的頭腦,能夠開拓各種創意發想,畢業自OO大學經濟所,修習過藝術與文化創意學位學程,相信能夠從預算與實踐的結合,創造出更好企劃案。畢業於OO大學和OO大學經濟所,經濟學探討人們之間…

 

 

本人姓O名OO,家住在OO市OO區、未婚,家中成員有O位,上有父母親及兄長,下有二位弟弟、二位妹妹,我是家中次子。父母親除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的養成,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思考,日後成為人格發展的一個重要…

 

 

自傳

147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