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我是OOO,個性開朗、熱情、理性,樂於助人、交友,並以樂觀正向態度,與朋友暢談大小事。閒暇時刻閱讀大量書籍、或是觀賞電影,進而吸收新知,不斷學習。我覺得人生就像一齣沒有綵排的戲,不能重來,…

 

 

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比方說,OO退伍的我,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透過職訓、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如今,我對工務(總務)管理工作產生興趣,也已在OO銀行累積…

 

 

經歷簡要:1、OO大學管樂社社團樂譜、美宣負責人。 2、O、O、O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 3、O、O學年度OO大學校內社團評鑑,優等。 4、O學年度全國學生社團評鑑OO性社團,優等。 5、OO…

 

 

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自傳

177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