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OO一個普通家庭的我,父親在中國大陸經商,母親是傳統家庭主婦;父母對於我和弟弟的管教方式採取多元但嚴格的方式,在待人處世方面極為要求,使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出對人和善圓融、處理事情積極的態度。對…

 

 

我畢業於國立OOOO大學教育學系,除了教育本科外,自小到大,我的父親努力地提供我良好的學習環境,從小讓我接觸英文、學習音樂。也因此讓我對英文產生很大的興趣,只要有機會,我就會閱讀英文雜誌、看英文電影,…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次,成長於OO縣OO鄉,當地民風純樸,孕育出我單純、重感情、腳踏實地的性情。父母親皆為客家人,雙親身教使我有刻苦耐勞、勤奮努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客家硬頸精神。家中成員還有一位…

 

 

  新鮮人帶有衝勁的心態、專業人擁有經驗的敏銳,畢業於管理與資訊系,利用不斷自我加強的機會,同時兼備兩者所長,希望能夠用最誠摯的努力,為融入新職場付出。因為對於科技、資訊與管理的興趣,故選讀於OO科技…

 

 

自傳

94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