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於OO,家中成員簡單,家境小康,爸爸已經退休,媽媽則在印刷廠擔任會計,弟弟今年剛剛考上研究所;自OO女中畢業後,即就讀國立OO大學自然科學教育系,主修化學及國小教育學程。大學課業之餘,積極參與社…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從二專畢業後隨即入營服役二年,在軍中擔任OOOOOOO,本人認真、負責,將工作處理井然有序,獲得長官的肯定與讚賞。退伍之後到OOOO百貨擔任行政部總務課物流股管理員一職…

 

 

擔任資訊設備/資料庫管理人員,除了專業技能,細心、耐心的特質不可少,畢業自資訊科學系,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相信必能夠成為優秀的資訊管理人才。畢業自OO大學資訊科學系,大學期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積極參與…

 

 

(一) 成長背景: 您好,我是OOO,我自小出生在一個五人的小家庭,除了爸媽之外 ,我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父母平常最重視我們品德的教育,日常生活中灌輸我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觀念,成為個人人格…

 

 

自傳

17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