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O名OO,家住在OO市OO區、未婚,家中成員有O位,上有父母親及兄長,下有二位弟弟、二位妹妹,我是家中次子。父母親除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的養成,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思考,日後成為人格發展的一個重要…

 

 

我是社會新鮮人,甫畢業自OOOO大學航運管理系,但已取得Abacus訂位系統、科學工業園區保稅業務人員及優質企業AEO供應鏈安全專責人員訓練證照,正為報關證照努力。我為就業做好了周延的準備,等著為貴公…

 

 

我是OOO,現年O歲,在家排行老大。爸爸是公務員,媽媽是在OO工廠工作,爸爸是家中的樑柱撐起家裡的一切,是媽媽的好丈夫,也是有威嚴的好爸爸;媽媽身兼數職,是最辛勞的一位,家中的大小事都由媽媽打點,弟弟…

 

 

您好!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介紹自己,爭取貴公司的職缺。【家庭環境】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父親為人正直,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母親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在雙親身教、言教影響下,養…

 

 

自傳

7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