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OOO,今年OO歲。從小家庭教育嚴謹,氣氛融洽。父親從事油漆業,母親為家庭主婦,妹妹目前是大四學生。因為全家只靠父親微薄的薪水支撐,我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做事情的…

 

 

我的名字原為OOO,OO歲,OO座,很普通、大眾的名字,為了讓大家可以對我印象深刻,我改名為「OOO」。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我、挺我的先生(服務於工程界),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老大OO歲,是女生…

 

 

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從二專畢業後隨即入營服役二年,在軍中擔任OOOOOOO,本人認真、負責,將工作處理井然有序,獲得長官的肯定與讚賞。退伍之後到OOOO百貨擔任行政部總務課物流股管理員一職…

 

 

自傳

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