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家庭背景 我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父親在OO從事五金製造,母親在便當店擔任廚師,哥哥為機械研發工程師,姊姊則是在電子公司擔任主管。在家裡,我的排行最幼,跟哥哥、姊姊相差六、七歲之多,儘管從小就…

 

 

【家庭背景】你好,我是OOO,從小生長於純樸的農村家庭。家中四名成員,雙親務農,我是長女。我的父母一生腳踏土地辛勤工作,每逢果樹收成時,我總是會在課後或假日到田里幫忙。我以我的雙親為榮,他們的身教深深…

 

 

專業的業務、品管人員,均需求擅於協調的特質,擁有細心、溝通的個性,並且專注投入於職場,對於工作有高度負責及忠誠度,相信能夠在未來職場適應表現良好。由於對於工作認真投入,所以從O年退伍至今均在知名的「O…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生長在純樸的OO鄉下,在家排行第三,父親為機車行老闆,母親為家管。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是身教重於言教,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的個性,每天自行搭公車上下學,讓我們學習時間管理;就讀…

 

 

自傳

9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