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雖然主修生物工程,但我對於不同事務並不排斥,也願意從頭學習,目前已累積了業務助理、店務秘書、診所助理等不同領域的職務經驗,我體會到肯學習的心,是培養工作興趣的首要方法,總是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我在民風淳樸的OO長大,家中有六個成員,家人間相處和樂。受到父母親及環境的影響,養成了獨立且負責的生活態度,且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好的開始,只要有心就會找到最適合的處理方式。

  高職讀的是園藝科,大學主修生物工程,成績都保持在中等程度。由於家中環境並不富裕,我常利用課餘時間打工。我對自己擔任的職務認真負責、盡力完成,在朋友眼中是一個細心體貼的人。

  在OO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發現自己欠缺很多實務經驗,但我反而很開心,因為這代表我還有很多可以學習和改進發展的空間。我學到處理訂單、報價、樣品準備、銷貨、倉庫管理盤點之整個流程,以及與客戶溝通的技巧;如何與不同個性的人相處是我在頡陞時體會最深的感受。除了學習容忍別人的不同,也要去適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多變時代,時時正向思考並勇於接受挑戰。

  稍後到OO房屋擔任店務秘書,工作內容包括財務控管、電腦文書作業、門市客戶接待、電話接聽、配合總部作業流程推動、協助分店業務運作、行政事務之作業。因為在門市每天都要面對客戶,臨時的應變能力與客戶應對技巧,乃至於抗壓性,都有一定的程度的提升。

  目前在OO中醫兼職診所助理,基本上處理櫃台掛號、跟診、配藥。由於想要更多方面學習,決定重新出發,期許在未來的工作領域中有更傑出的表現。

  對未來,我期望能獲得更多的實務經驗並一展長才,也會努力考取工作相關之證照,讓自己在各方面均衡發展,對公司有更多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