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家住OO區OO路,鄰近OOO、OO、OOO、OOO、OOO,是一處熱鬧又充滿文化氣息的地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諸多充滿文化底蘊的建築群,我一向樂於與朋友分享我的家,也自小便培養出輕鬆面對人群以…

 

 

我是OOO,今年O歲,為人和善擁有處事嚴謹不浮躁、有條理等特質的我,有著凡事不服輸的精神,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想破頭,例如電腦有點小問題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替電腦作完整檢查,上網查資料,勢必…

 

 

我是OOO,O歲,OO座。在家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妹妹。家境小康,爸爸是OOO師父,媽媽在OO工廠當作業員,妹妹在OO診所從事行政工作,家人相處融洽。從小父母採取開明的管教方式,聆聽我們的…

 

 

我是OOO,O歲,OO座。在家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妹妹。家境小康,爸爸是OOO師父,媽媽在OO工廠當作業員,妹妹在OO診所從事行政工作,家人相處融洽。從小父母採取開明的管教方式,聆聽我們的…

 

 

自傳

14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