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我是OOO,今年O歲,出生於OO市,自小成長在和樂的家庭中生活單純,父親為快樂的計程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哥哥在OO科學園區當電子工程師,我排行老二由於父母親對於女子的教育與學習,總是有著相當的期盼…

 

 

■校園學習我是OOO,民國O年次。大學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求學期間除了認真鑽研學業,也積極投入社團活動,學習許多課堂未教的知識,更瞭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為大學生活增添不少繽紛色彩。我擅長…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自傳

18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