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規畫與效率,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環節,妥善安排及應用時間,就能幫助公司獲得更大的成功。大學僅念3年就提早畢業、優異的英文表達能力,都是妥適的學習效率成果。畢業於國立OO大學心理學系,擅於與人有效溝通…

 

 

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OOOO鄉,在家排行老么,長兄任職品管測試工程師,父母親服務於OOOO教養院。父母親對於小孩的教育方式採取民主開明,不會侷限我們的發展,造就我獨立自主的個性和一切靠自己…

 

 

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我對於日語的堅持,從專一開始,一路札根至今。不僅是校園內的研習,在校園外已多次擔任大型國際研討會之司儀。我相信我的經歷,絕對能勝任日文翻譯/口譯的職務。由於對外語學習之濃厚興趣,國中畢業後即進入OO外…

 

 

自傳

20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