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行政、業務等人員,需求細心、耐心的特質,畢業於生命科學系,對於大自然生物的喜愛,專精於生物研究等層面,曾經擔任Apple電腦銷售人員,台北花博策展人員,專注地投入在職場。曾於OOOOOOOO博物館…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個性活潑,英文程度也不錯。我喜歡與人群接觸,希望能將所學,充分發揮在職場。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

 

 

敝姓O名OO,今年O歲,家裡有位嚴格的父親、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兄長,家庭氣氛和樂。求學歷程中,由於我為人樸實、公正不偏、做事謹慎和認真負責的人格特質,從國小到高中,都曾被選任為風紀股長,管理班上秩序,也…

 

 

自傳

16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