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我是OOO,個性開朗、熱情、理性,樂於助人、交友,並以樂觀正向態度,與朋友暢談大小事。閒暇時刻閱讀大量書籍、或是觀賞電影,進而吸收新知,不斷學習。我覺得人生就像一齣沒有綵排的戲,不能重來,…

 

 

金融業需求細心、耐心,擅於溝通的專業人才,畢業於合作經濟系,從營業人員到業務人員均曾經歷,相信必能勝任未來職場職務。目前於OO銀行當任專員,在存匯(一般櫃檯、甲存及大出納等)及放款各項業務輪調中,不斷…

 

 

我是OOO,今年O歲,為人和善擁有處事嚴謹不浮躁、有條理等特質的我,有著凡事不服輸的精神,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想破頭,例如電腦有點小問題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替電腦作完整檢查,上網查資料,勢必…

 

 

我是OO,出生在OO縣OO市。我家算是一個標準的三代同堂家庭,除了父母親與爺爺奶奶外,還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從小,父母親都很尊重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也在這種自由發展的家庭風氣中成長。在我高中畢業後,…

 

 

自傳

19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