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一想到OO座,或許您直覺上會覺得我是一個創造力佳、推理能力強的人!但必須告訴您的是,不止如此,我同時也具有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性格。 我覺得自己的優點是凡事盡心盡力,且隨時保持彈性與充沛的精力。而從小…

 

 

◎成長環境我是OOO,出生於OO與OO交接處─OO,沒有一般大城市的熙擾,鍾靈毓秀的自然環境,培育了我樸實無華的個性,從小的教會生活,也奠定了我對人、事、物的好奇與探究心態。由於父親在我幼年時過世,單…

 

 

◎家庭環境我是OOO,家中成員有父母、弟弟及我。父親從小家境清寒,國小畢業後便開始工作,因此我從父親身上學習到獨立自主,凡事靠己。母親則是教導我做人原則,凡事以「愛」為出發點,主動關懷親友,在別人的需…

 

 

自傳

187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