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就讀國立OO大學資訊科學系,但因志趣不同,雖貴為O大名校招牌和資科的大好「錢」程,但我仍選擇先肄業當兵。退伍後先在自家工廠工作(布類裁切),這段在工廠工作期間,意外地重新發掘自己未來的志向,遂在家…

 

 

我是OO,出生在OO縣OO市。我家算是一個標準的三代同堂家庭,除了父母親與爺爺奶奶外,還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從小,父母親都很尊重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也在這種自由發展的家庭風氣中成長。在我高中畢業後,…

 

 

一、 身世、家庭狀況 我叫OOO,出生於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成員共五人,爸爸和媽媽和姐姐和爺爺,小的時候因為爸媽努力在外打拼賺我的奶粉錢,所以幼稚園時期是住在OO外公家讓外公照顧,也因為如此跟外公外婆的…

 

 

企畫/編輯等文字工作者,需要很強的創意及文化背景,擁有政治系、歷史所的文化深刻訓練,加以擅於溝通協調的個性,相信必然能夠在工作崗位上勝任愉快。在學期間,成績優異,大學畢業於政治系,選擇至史學所攻讀碩士…

 

 

自傳

197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